TMU

:::

【限時報名】基因治療國際趨勢論壇-開創新醫學革命 翻轉罕病人生!

  • 2022-10-11
  • Admin Admin
{{Alt_title}}

【多元•新局- 基因治療國際趨勢論壇】

 基因療法的出現,為罕見疾病患者帶來新曙光!有別於傳統的治療方式,基因治療以細胞層面修復致病的根本,可望讓病患無需長期接受治療,減輕疾病管理負擔。

 《遠見》與輝瑞共同合作,舉辦基因治療論壇。匯聚7位產、學、研重磅講者深度交流,從不同面向探討全球基因治療的發展趨勢,邀您一同展望基因治療實現的新未來!

 👉立即報名:https://event.gvm.com.tw/202210_pfizer/?from=pfizer

 📌時間:11/5(六)上午9:00-11:50(8:30來賓報到)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北市金華街187號)

📌重磅講者:

《遠見》雜誌社長楊瑪利、輝瑞大藥廠總裁葉素秋、衛福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署長李伯璋、Senior Vice President, Global Gene Therapy Business at Pfizer Inc, Bob Smith、台大醫院教授胡務亮、台中榮總罕病暨血友病中心主任王建得、高醫教授鐘育志、中華民國肌萎縮病友協會醫師陳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