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

「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明與發展」相關演講

  • 2021-10-20
  • Admin Admin
{{Alt_title}}

演講 | Israeli Innovation: The Secret Sauce
講者 |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柯思畢 代表
時間 | 2021年10月22日 中午1200-1300
地點 | 醫學綜合前棟四樓誠樸廳


本次演講邀請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 柯思畢Omer Caspi 分享以色列的發展,包含自建國以來創新精神的來源與以色列在科技發展表現傑出的背景淵源。同時也歡迎各位同學前往醫學綜合大樓後棟一樓蒞賞「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明與發展」,展覽內容涵蓋以色列於各項領域的科學成就、發現與創新發展。展出時間從10月15日至10月29日,為期兩週。

「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明與發展」首展於2017年在以色列本-古里安國際機場舉辦,吸引國際遊客的目光,之後陸續在全世界其他國家展出。本次精選17幅作品至北醫大展出,希望透過展覽能讓各位認識不同面向的以色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