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

瑞典留學經驗分享

  • 2021-03-16
  • Admin Admin
{{Alt_title}}

北醫邀請了五位台灣學生,分享他們在北醫、台大及成大畢業後,決定前往瑞典卡羅琳醫學院及KTH皇家理工學院攻讀碩士/博士學位的經驗。內容包括:
A.卡羅琳醫學院及KTH皇家理工學院簡介
B.為什麼選擇留學瑞典及其留學申請程序為何
C.台灣與瑞典之間的文化差異
D.成為卡羅琳醫學院 / KTH皇家理工學院學生的感想
E.對他們未來職業的影響
F.問答時段

日期:2021年3月18日 (四)
時間:晚上 6點 - 8點 (台灣時間)
地點:教研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人數:35人

合辦單位: 北醫藥學院,駐瑞典代表處教育組

講者介紹:
卡羅琳醫學院 (Karolinska Institutet)
卡羅琳醫學院 (Karolinska Institutet) 位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郊外的Solna Kommun,成立於1810年,是全世界最大的一所單一醫學院,也是世界前十的頂尖醫學院。該機構以其諾貝爾大會而聞名,諾貝爾大會授予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 Enoch Yi-Tung Chen 卡羅琳醫學院流行病學公共衛生科學碩士生
 Chung-Yeh Chen (Ian Chen) 卡羅琳醫學院生技新創碩士生

KTH皇家理工學院 (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KTH皇家理工學院 (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市,為一公立大學,成立於1827年,是瑞典公認最負盛名,也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科技大學,世界大學排名常駐百大之列。

 YOU-YU LU (JOE) KTH皇家理工學院聲學震動學碩士生
 李怡宣 Lee Yi-Hsuan/Sophia Lee KTH皇家理工學院工業與環境生技碩士生
 Lee-Lun Lai (Alan) KTH皇家理工學院工程物理學碩士生

說明會將提供已報名且完成簽到者精緻晚餐,敬請準時出席。
用餐時,請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無用餐時,請配戴口罩。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國際盟校組 (gps@tmu.edu.tw)

學生可認列北醫國際學習護照2點。

(請注意,本場活動將以中文方式進行,謝謝。)
 
提交這份表單時,系統會記錄你的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