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

【賀】本系王詠萱同學榮獲101學年度全體畢業生致詞代表

  • 2013-06-10
  • Ruling Digital
{{Alt_title}}

  又到了這個炎炎夏日、蟬聲嘶鳴的季節,以往,全體師生們總是滿懷著喜悅又惆悵不捨的心情送走一批批優秀的子弟離開北醫。如今,我們卻不再是旁觀者了,切切實實的離愁刻劃在我們的眼底、心裡,化作一絲隱隱作痛的哽咽。

    即使依戀,我知道我們無法永遠棲身枝頭…

  回想過去幾年,我們留著相同的記憶,記得四年前,第一天來到北醫上課,面臨截然不同的環境與課程、接觸來自全世界各地形形色色多元文化的莘莘學子,我們感到陌生擔憂,卻無所畏懼。在新生茶會上,有學長姊親切的分享求學過程;在社團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為了夢想而慷慨激昂;在課堂上,更有幽默風趣的教授為我們深入淺出的教學。逐漸的,我們也慢慢結識了許多彼此交心的好友,一路上互相扶持、互相打氣。現在請大家看看自己前後左右,給身旁的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