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

賀 ! 本系白冠壬教授榮升萬芳醫院院長

  • 2018-12-10
  • Admin Admin
{{Alt_title}}

萬芳新院長 首位美國JCI國際醫院評委白冠壬接任

2018-12-08 14:50聯合報 記者陳婕翎╱即時報導
萬芳醫院院長連吉時(左二)將院長一職交接給新院長白冠壬(右二)。圖/萬芳醫院提供
萬芳醫院院長連吉時(左二)將院長一職交接給新院長白冠壬(右二)。圖/萬芳醫院提供
 
萬芳醫院新舊院長交接,新任院長白冠壬1999年前至萬芳醫院服務,曾任萬芳醫院內科部主任、醫務部主任、急診重症醫學部主任、副院長等職,也是台灣第一位擔任美國JCI國際醫院的評鑑委員。

創院近22二年的萬芳醫院,新舊任院長交接典禮今日上午在該院六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在台北醫學大學校長林建煌監交下,第四任院長連吉時將印信交給第五任院長白冠壬。卸任院長連吉時是腸胃肝膽消化內科專家,曾任萬芳醫院內科部主任、副院長,自2015年8月起擔任萬芳醫院院長。

新任院長白冠壬,為現任台北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教授、管理發展中心主任。1999年前來萬芳醫院服務,他曾擔任萬芳醫院內科部主任、醫務部主任、急診重症醫學部主任、副院長等職,他也是台灣第一位擔任美國JCI國際醫院的評鑑委員。

白冠壬表示,萬芳醫院二十多年來在台北市政府、台北醫學大學董事會及校方支持下,和歷任院長領導下,本著「社區為重,病人為尊」的核心理念,奠立良好的基礎。未來將根植在「創新」、「超越」、「卓越」的精神上,創新與改變是生存與競爭力基礎,願不斷自我超越與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