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

新加坡陳篤生醫院招募RT

  • 2021-06-08
  • Admin Admin
{{Alt_title}}

職務內容

您需要負責為心肺功能不全或損傷的病患提供基礎至進階的呼吸照護服務,您須具備評估病患、擬定患者的照護計劃、提供治療和緊急處置之能力,並在加護病房協助醫師執行檢查,以利醫師診斷、急救及照護心肺相關疾病的病人。您將需要執行呼吸治療常規作業,包括針對使用呼吸器病患提供服務與緊急處置、在加護病房等地執行心肺復甦、協助插管及拔管、非侵襲性通氣治療、動脈血氧分析、輔助支氣管鏡檢查、幫助痰液清除的胸腔物理治療等,並且須參與加護病房查房, 與醫療團隊討論以及為病患訂定適當的呼吸治療照護計劃。
其他職責包含為學生及其他醫療團隊及病患提供呼吸治療相關的教育訓練,以及呼吸治療相關儀器的保養及基礎檢修,我們也期待您可以持續協助提升整個呼吸治療團隊的品質。此外,我們也期待具備臨床、品管或教育研究相關經驗的呼吸治療師可以帶領本單位或院級以上進行相關研究,或您是具備居家或長期呼吸照護呼經驗的人才也將是我們尋求的對象。

職務條件要求
• 呼吸治療學士學位
• 具團隊精神、良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 心胸開闊、尊重他人,勇於與跨國多元化醫療團隊共事
• 精通英語,包含聽說讀寫,須通過語言能力測試 (TOEIC 800 或 IELTS 7.0)
• 以病患為主的照護理念,具有同理心並期望改善病患生活品質
• 於呼吸照護方面展現良好臨床知識與技能、批判性思考、評斷及決策能力
• 對醫療產業發展具熱忱,面對挑戰抱持勇於嘗試的態度。面對高強度工作與節奏快速的環境具良好抗壓性。
• 具備區域醫院以上,至少三年加護病房呼吸照護經驗。
• 具一般內科/神經內外科/一般外科/心臟內科加護病房照護經驗佳。

意者請將履歷寄至下方聯絡人:
jaime_my_tan@ttsh.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