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

2018 Asia-Pacific Symposium on Respiratory Medicine 【亞太胸腔醫學國際研討會】

  • 2018-11-14
  • Admin Admin
{{Alt_title}}

2018 Asia-Pacific Symposium on Respiratory Medicine

亞太胸腔醫學國際研討會】

 

本研討會特別邀請英國倫敦帝國學院Prof. Fan ChungProf. William Cookson和再次邀請Prof. Kazuhiro Ito來台演講與會交流,藉由胸腔疾病診斷治療的經驗及分享建立國際合作平台,不管在基礎研究或臨床治療甚至臨床驗的層面都將對我國醫療專業有相當顯著的影響。  

日期:2018121 (週六)
時間:12109:00~12:0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8樓 徐千田紀念廳
開放對象:國內教職學生、醫師、護理人員、醫事人員或有興趣參加者。
報名方式:
http://event.tmu.edu.tw/2018APRM (
收取報名費用,統一採網路報名)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開放至20181129(週四)中午12點止。

This is an image